close

寫在前面:

 

LASAMIYA要開始出場了。

在亮亮見面會那天剛好遇到沈演員下班,我只能說:對這個人我真的是心情好複雜啊XDDDDDDD

雖然他比電視上看起來還要帥很多,可是我......愛不下去啊(抓髮

放開江曉婷!!!!!!(差點這樣叫了

 

總之,大家請隨便留言爸拖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曉婷,妳一失蹤就是好幾天,最近到底在忙些什麼?打電話到雜誌社,AMY也只是說妳請假三天,手機也不開,簡訊也不回──」

 

「建廷,你想太多了,就像我之前說的那樣,只是一個需要保護的報導而已。」

 

他緊蹙的眉頭,是那濃密的愛情又開始發酵的象徵。

 

「沒有危險嗎?要不要我跟妳去?」

「不用,公司的事情你要顧好,不要再讓孫主席為難了。」

 

雙手捧著他溫熱的臉龐,卻想起她白皙的臉頰。

 

雖然我吻著的人是他,那時她的臉頰在嘴唇上的觸感,重新復甦。

 

 

我甚至不知道為什麼要繼續和這個人見面。

 

我只是害怕自己一個人待著。

 

我可以在醫院批閱公文、也可以因為靈機一動,就在半夜用手機和佩佩討論公事,可以和曼娟吃下午茶、也可以和小熊視訊聊天。

我可以填滿所有時間,卻沒辦法消除一點點的空洞。

 

趕在要被那個空洞給榨乾之前,

我打給了那個人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

她輕柔的聲音,讓我發現現在的確不是一個適合談天的時間。

鐘面上的針指著三,時間滴答滴答地走著。

 

「可以請妳、和我見個面嗎?」

 

她輕嘆了口氣,隨即以平靜的聲音說著。

 

「好的,同樣的地方?」

「嗯。」

 

在深夜裡打著方向盤,我看著全黑的街道,只覺得再這樣下去我大概就要崩塌。

 

也許就是今晚吧,

也許就把自己交給那些我從未有過的衝動吧。

 

在走進那間房門前,我只是低聲地在心底這樣反覆確認著。

 

就像是念著咒語一般。

 

兩個人的嘴唇就這樣毫無懸念地,交纏在一起。

 

 

 

過程中我只是放任她碰觸我的身體,並且嘗試不再思考過去在人體解剖時所學習到的女性構造知識。

 

她並不是第一次對女人這樣做,

我非常地確定。

 

 

 

第五次會面。

 

她在深夜來電,邀請我到同樣的場所見面。

 

她帶著明顯的黑眼圈,沒能流出眼淚的空洞眼神望著我。

說著每句話的時候,都深深吸了一口氣,就像是下了什麼巨大的決心一樣。

 

「請妳告訴我,那件事情該怎麼做才好。」

 

我緊緊抓住她的衣領,把她朝自己拉近,

她的吻如同想像中一般笨拙。

 

不過,她的唇膏香氣讓我非常喜歡。

 

 

 

「請、等一下。」

就在我伸手探索她最後一件衣物時,她喊了暫停。

 

「到這裡就好了,請不要再繼續下去了。」

「妳總是用那種很有禮貌的口吻說著這種不堪的內容?」

 

她張大了的眼睛,就在我脫下她那件絲質的布料後,緊緊閉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如果可以的話,請讓我把妳給撕裂,然後讓我把妳看個仔細吧?

心底的聲音竟然就這樣兀自響起。 

 

 

「江、小姐?」

「今天就到這裡吧,等等我會去外面沙發上休息。」

 

她緊緊抓住身旁的床單,遮蓋住她裸露的身體。

 

「晚安。」

我穿上了白色的浴袍,試圖去忘記剛剛升起的體溫和差一點就要失控的衝動。

 

 

 

我對這個軀體,產生了強烈的想法,但我還無法明確去定義那是什麼。

 

就當她要我停下來的時候,我竟然有了想要毀壞什麼的想法。

 

 

江曉婷的身體裡面,彷彿有著什麼正在吞噬。

 

 

 

就在我沐浴過後,打開門之後發現Jasmine在床上沉沉睡去了。

 

我嘗試性地在她的額頭落下了吻。

 

她沒有任何的反應,窗外的天色漸漸亮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皮包裡的手機畫面亮了起來。

 

『曉婷、妳在哪裡?想說今天比較早起,過去妳家載妳上班,好嗎?』

 

我不記得自己是不是對著螢幕翻了個白眼。

難道他無時無刻想著的都是我嗎?

為什麼我一點也不覺得甜蜜。

 

 

在將她身上的被單重新整理好之後,我盡可能地靠近,卻沒有碰著她。

閉上眼睛,跟著她一起落入了睡眠。

 

 

 

 

午餐時間,正準備到公司附近買點簡單的午餐時,發現了熟悉的身影。

 

「建廷?」

「啊、因為我早上有傳訊息給妳,可是妳沒讀也沒回……有點擔心,就……跑來公司找妳了。」

 

我左右張望,看著公司附近的街上行人不多,所以給他一個安撫的吻印在臉上。

 

「快出刊了,最近比較忙。而且我今天睡過頭,全程都在趕路,忘了回你了嘛。」

 

邊說著原來如此邊開朗傻笑的他,大概又相信了我的說詞吧。

 

 

 

今天早些時候,原本打算回家換套衣服再上班,卻發現他的車就停在門前。

雖然沒有被發現昨晚並不在家,但早上也沒有從家裡出門上班。

 

說謊的事情,大概被發現了吧。

 

為什麼呢?不管是誰,只要是我說的話,全都會照單全收。

 

不管是他,還是他。都是這樣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瑤婷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