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KMneVlRZ_k#t=2m43s

 

Davichi_姜珉耿:抓住今晚最後的時刻     

請搭配服用:)

因為一直無法指定秒數,請大家幫我貼上網址聆聽~

 

 

 

寫在前面:

 

這是一篇瑤婷的平行世界文章。

我使用的部分只有角色的設定和某些情節的流動,可以的話請大家幫我當成是一個重新歸零的篇章。

最近電視播放的內容真的很揪心啊~希望可以趕快讓人暖心。

 

謝謝大家,請大家多給點建議吧:)

 

我的嘴唇,親吻著妳那白淨的肩膀。

 

就像是最後一個晚上一樣,一切如放慢的影片那般播放。

 

 

 

我以顫抖的雙唇在祈求著什麼,在唱著什麼。

 

我、失去了妳這個太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會面。

 

 

 

她配戴著印有白色茉莉花的絲質領巾,戴著黑色的墨鏡,

孤高地坐在高級飯店裡的西餐廳裡面。

 

 

就像是其中的一個風景一樣,

毫不衝突。

 

 

乾淨整齊的合身西裝外套和領口略低的內搭背心,露出了白皙的皮膚。

她的膚色,比起那裡明亮的燈光更加蒼白。

 

 

「您好,請問是Jasmine嗎?」

 我放下象徵著暗號的紅色玫瑰,那個瞬間,她在餐桌上的手不安地躁動了一會兒,很快便消停下來。

 

  

接下來她禮貌地摘下了臉上的墨鏡,卻顯得侷促不安。

 

 

「您好,我是Jasmine。請問您是……Ting嗎?」

 

  

是的喔,我以不驚動她的坦然作回應。

 

 

隨即拿起放在桌邊的菜單開始閱讀,她的眼神就在那背後一直嘗試打量我,

我知道,像這樣的人,她隨時都思考著退後。

 

 

 

畢竟這是一個悖德的會面,

因為今晚我們只不過打算相約於此,然後共享體溫罷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瑤婷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